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风建设信息 · 正文

学风建设信息

培训专职辅导员与新生班主任 为新生进校做好准备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4/08/31 10:03:05 点击量:

8月29日下午,2014-2015学年度专职辅导员与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在西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处)长殷红敏,学工部副部长包剑惠、鲁小周、罗瑜、张秋,全校在岗专职辅导员和2014级新生班主任以及学工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殷红敏向新任班主任就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工作作了概要介绍,就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职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基本依据,专职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职责、选聘、组织管理和待遇以及对新生班主任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培训,并要求专职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以良好的心态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对待学生,讲究实效、关注细节、追求卓越。

鲁小周、罗瑜、张秋和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新生入学贷款、入学“绿色通道”、迎新平台系统操作、入学资格复查、新生体检、保险、入学教育、宿舍入住、军事训练、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等作了培训、安排或说明。农学院专职辅导员邱甜交流了参加“全国院系特色教育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的心得与体会。(学工部)

 

2014-2015学年度专职辅导员与新生班主任培训会现场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