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风建设信息 · 正文

学风建设信息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5/07/07 16:25:08 点击量:

2014级英语专业学生代表进行教学信息反馈

2015年7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新教学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信息反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蒋燕,分管英语专业日常教学的副院长曾沉,分管日语专业日常教学的副院长刘碧芬,英、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反馈会。反馈会由曾沉副院长主持。

会上,蒋院长指出,召开此次反馈会主要是听取同学们对学院教学计划、培养方案、课程设、教师教学、教材选用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从而更好地改进与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她要求各专业学生代表要结合自己和本班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交流反馈。随后各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地对专业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反馈。同学们对学院教师的辛勤工作与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大家也表达了希望与各科教师进一步加强互动与交流的心声。反馈会上,教师们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大家反映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最后,蒋院长作会议总结,她肯定了此次反馈会产生的积极效果,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作解答。蒋院长表示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有效增进师生交流,切实加强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努力为培养高素质的英、日语应用型人才搭建平台,提供服务。(文/图:外国语学院   韩琦 / 肖德铭)

2014级日语专业学生代表提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