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考试 · 正文

招生考试

省招生委员会关于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中期选拔”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9/07 10:00:20 点击量:

省内各有关高等院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09年在高职高专教育中选拔优秀学生进入本科学习的通知》(黔教高发〔2009〕46号)精神,现将我省“中期选拔”招生录取工作安排如下:

一、加强领导

各招生院校要高度重视“中期选拔”招生录取工作,加强领导,严格管理,按照《省教育厅关于2009年在高职高专教育中选拔优秀学生进入本科学习的通知》(黔教高发〔2009〕46号)和《贵州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工作规则》精神,制定录取实施细则,确保“中期选拔”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

二、划线原则

2009年我省“中期选拔”文史类和理工类预录划线,依据考生人数、考试成绩和招生计划,按招生计划数120%的比例划定预录分数线;体育、艺术专业类预录划线,依据考生人数、考试成绩和招生计划,在考生总分不低于100分的基础上,按招生计划数120%的比例划定预录分数线。

三、录取原则

预录取的考生必须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专业课统一考试。专业课考试成绩记入总分。

录取中,各招生院校必须根据考生文化课统考成绩和专业课考试成绩,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对校级以上三好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四、注册要求

各招生院校于8月16日将确认的新生录取名单及数据库报省招生考试中心,省招生考试中心会同省教育厅有关部门审查批准后,签发录取新生名册,由各招生院校寄发录取通知书。

 

                                     二○○九年六月二十七日

  

 点击下载附件:贵州省2009年“中期选拔”各高校预录分数线

 

上一条:安顺学院2008年招生章程

下一条:没有了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