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贵州省“三好学生”吴海琼
发布日期:2019/10/21 16:44:58 点击量:

编者按:近年来,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抓住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在新时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涌现了一大批品学兼优、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大学生。



个人简介:吴海琼,女,1997年1月生,安顺学院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综合测评成绩排名为全年级第一,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等奖励。

在思想上,吴海琼不断自觉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和素质道德修养,认真贯彻学习并执行党的思想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广大学生群体中,树立并维护好作为一名中国共青团员以及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学习上,她热爱所学专业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国家打下了坚实的职业基础。同时不断学习其他的新知识,认真学习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脚踏实地、一丝不苟、坚持不懈、积极进取。

在工作上,她积极团结同学并配合学校及老师做好一切工作。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好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和共青团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不管是学校、学院还是班级上安排的工作任务,她都是认真踏实地去完成,在工作中一丝不苟、不怕吃苦不怕累,争取把每一项工作任务都做到零失误。

在生活中,她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讲道德,遵守校规校纪。她有广泛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一些校园活动,如学校举行的“创文明,从我做起”环保活动等。从小到大的学生干部经历和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使她的思想觉悟得到提高,工作能力也进一步提升。在生活上,她勤俭节约、质朴,并积极锻炼身体,拥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如经常参加马拉松比赛、环中国自行车赛等。

在文体活动方面,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比赛,如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演讲比赛,并取得一定成绩,以此不断地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在社会实践方面,她积极参加由学校以及安顺市共青团西秀区委组织的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并在志愿活动中表现优异,如参加由安顺学院组织的“大学生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三下乡活动,并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参加由共青团安顺市委组织的“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活动;参加由安顺市共青团西秀区委组织的“星火行动——我与家乡共发展”志愿服务活动,并荣获“星火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在今后的时光里,吴海琼将戒骄戒躁,更加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书写更加美好的青春岁月。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