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贵州省“优秀学生干部”王贵飞
发布日期:2019/11/26 09:10:07 点击量:

编者按:近年来,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抓住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在新时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涌现了一大批品学兼优、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大学生。



王贵飞,男,1996年12月生,苗族,安顺学院特殊教育学院教育康复学专业。综合量化成绩同年级同专业排名第一,担任2017级教育康复学专业班长,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安顺学院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励。

他在校期间,热爱学习,积极上进,遵纪守法,遵守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社会公德,热爱集体,热爱劳动,乐于助人。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他得到了迅速成长,取得了一些成绩,获得了一些奖励。

思想上,他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且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大一入校后,他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处处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能够早日入党。

学习上,他刻苦钻研专业知识,遇到问题认真请教老师和同学,经常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我,连续两年综合量化成绩排名第一。

工作上,作为班长,他积极配合班主任,管理好班集体,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从不假公济私,绝不利用职权谋利益,不仅能积极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也能主动协助其他班委完成好相应的工作。

生活上,他乐于助人,与同学友好相处,并积极乐观面对难题、解决问题。

文体活动方面,作为班长,他积极组织学院和班级文体活动,获得了“贵州好网民”征文一等奖,在校运动会中,获得了男子100米第7名和男子200米第7名以及男子高脚竞速第7名的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在社会实践方面,他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在2019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中荣获校级“先进个人”荣誉。


王贵飞的理想目标是不断向前、不断进步。在不断学习的道路上,他将会更加努力,一直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向前走。他表示,青春只有一次,人生也只有一次,希望用自己的努力把青春书写得更加辉煌。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