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安顺学院“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张红
发布日期:2023/05/05 09:53:59 点击量:


张红,女,198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现在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工作,主要负责招生相关工作。除此之外,还在政法学院承担相应的教学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在部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帮助下,坚持以学校、部门、科室的政治建设为指导,不断加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各种会议精神,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丰富政治理论和学习业务知识,充分发挥了岗位职能,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圆满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热情的服务态度去影响、帮助工作中需要帮助的同事和学生。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的政治学习中。

她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政治敏锐性较强,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能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结合实际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头脑清醒、态度鲜明,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努力工作,带头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光荣使命。

工作以来,她主要负责招生工作,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耐得平淡、努力工作作为自己的准则,以热情、微笑的服务态度进行工作。对于工作的特殊性,尤其是招生录取工作,坚持严格遵照规章制度开展各项工作,脚踏实地做好工作。

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工作认真负责。

张红工作积极主动,勤奋敬业,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有事主动请假。在工作中,尊敬领导、团结同事,能正确处理好与领导同事之间关系。自参加工作以来,她从事招生工作时间较长,对招生工作业务比较熟悉。在两任处长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并顺利的完成了2019、2020、2021年招生工作。

除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外,她还承担教学任务。在教学的过程中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备课,认真写好教案。每一课都做到“有备而来”,每堂课都在课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并认真制作好PPT课件,课后及时对该课作出总结,写好教学后记,并认真按搜集每课书的知识要点,归纳成集。

平时生活中热情开朗,善于帮助别人,能和同事之间建立起良好得合作关系,工作中大家互相帮助,把部门的工作完成好,有较好得协调能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张红表示,将努力做到:一是精神状态要适应形势的要求,工作热情、精神状态,不能安于现状,工作要积极主动,摒弃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错误思想,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二是开创新的精神状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时处处严格约束自己,正确对待个人得失,不计名利,不讲条件,不图虚名,不事张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