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集体风采 · 正文

集体风采

校学生团委会
发布日期:2013/06/24 13:51:11 点击量:

校学生团委会以“安顺学院团校学习班”为平台,弘扬校园红色文化;以“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为契机,培育爱国主义情怀;以“主题教育”为依托,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以“主题团日”为载体,促进团员发展,举办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优化管理,提升团干部素质,承办相关知识竞赛及演讲比赛,落实各项团务工作。与此同时也加强自身建设,曾荣获2013年中国农业银行安顺分行“金融知识进校园”知识竞赛一等奖;安顺学院首届学生干部风采大赛第三名;其作品《依托红色文化资源,打造校园精神高地》荣获2013年贵州省第八届校园文化月活动之优秀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的三等奖。

 

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学生团委会将创新丰富团的活动形式,加强团组织建设,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切实将服务青年作为共青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