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集体风采 · 正文

集体风采

我校举办第二届社团嘉年华开幕式暨社团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审核发布:李尧睿 发布日期:2019/11/13 15:14:53 点击量:

11月11日晚7点,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安顺学院第二届社团嘉年华开幕式暨社团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礼堂举行。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安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未名文学社指导教师杨通邦,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知行国学社指导教师黎进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读书协会指导教师赵伶俐出席此次活动,校团委教师、各社团指导教师及各协会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激情昂扬、欢快动感的街舞中拉开序幕。令狐荣涛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并宣布活动开幕。他就2018年度我校各社团所开展的活动予以肯定。他指出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大学生素质拓展的重要载体。他希望,各社团能够依托社团嘉年华这个平台充分展示社团风采,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作出积极的贡献。

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吉他社的歌曲《晴天》,D零动漫社的舞蹈《守护甜心》,跆拳道协会的跆拳道表演,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读书协会的朗诵《等归来》,承韵汉服社的创意秀《影子戏》,手语爱心协会的手语《遇见》,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舞蹈《艾尔肯—巴郎仔二彩》、歌曲串烧、相声《打灯谜》、歌曲《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等精彩节目共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异彩缤纷的视觉盛宴。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2018年度大学生社团“优秀指导老师”、“五佳社团”、“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文/图:王振伟、王满梅/李冲冲)

令狐荣涛致开幕词

 

活动现场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