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集体风采 · 正文

集体风采

安顺学院在“建行杯”第八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发布日期:2022/08/09 08:54:13 点击量:

“建行杯”第八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幕式


2022年8月6日至7日,安顺学院4个项目进入“建行杯”第八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决赛,8日,大赛组委会圆满完成了各赛道的评审工作,我校较2021年获得了较大的突破。

赛前,我校选手认真观看对手的路演,学习经验;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将项目的亮点展示出来。经过激烈地角逐,安顺学院共获省级银奖4项(阙路路同学负责的《科普有“Young”——宣传科学知识 传播科技力量》项目;赵友泽同学负责的《娄湖公益——公益教育行业信息去中心化颠覆者》项目;黄琨同学负责的《井盖先锋——“防倾覆、防毒气、防水害”的市政管网安全守护的开创者》项目;朱林同学负责的《天眼科技——公共场所垃圾智能分类技术领导者》项目),省级铜奖11项,并获得了省级优秀组织奖。

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本届大赛,大大鼓舞了我校“双创”教育工作的发展。(文/图:教务处  梁爽)


参赛团队在录播室观看比赛


参赛团队答辩中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