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集体风采 · 正文

集体风采

安顺学院学生在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第二届大学生科技作品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12/21 17:06:28 点击量:

颁奖典礼现场

荣誉证书

2020年12月20日,“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第二届大学生科技作品大赛”决赛在江苏省徐州市举行。第二届大学生自然资源科技作品大赛受到全国各地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由全国81所院校选送的232份参赛作品。经过专家组层层遴选、优中选优,最终确定60项作品入围决赛。由安顺学院资环学院王海老师、黄兰椿博士、王恩文博士、伍倩博士指导的参赛作品《不同耕地利用主体生态耕作行为的影响因素》荣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初赛阶段,指导教师们带领9个小组十余名同学们深入到安顺市西秀区、开发区、镇宁县各乡镇进行调研。调研过程中,参赛团队实实切切走进农户,走进农村合作社,走进农村企业,发放调查问卷近千份。在决赛备赛的过程中,参赛团队不断围绕参赛文本、参赛PPT,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强化训练。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国自然资源学会主办,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江苏省地理学会、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以“践行资源节约、贡献一己之力”为主题,旨在加强大学生对资源国情的科学认识,树立珍惜资源、节约资源的意识,充分调动大学生参与自然资源科技事业的积极性与创造性。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