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集体风采 · 正文

集体风采

安顺学院学生在“慧文杯”第十届全国商务秘书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11/23 17:28:32 点击量: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综合事务处理

选手进行情境展示比赛

选手进行情境展示比赛

2020年11月21日,“慧文杯”第十届全国商务秘书技能大赛在淮阴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共140支参赛队伍参加。安顺学院第一、二代表队分别斩获第十届全国商务秘书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团体三等奖”的佳绩。

据悉,本届大赛由必选赛项和自选赛项组成,其中必选赛项包括秘书综合事务处理和秘书工作情景展示两项。大赛旨在考查参赛选手对商务秘书基础知识、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及随机应变能力的掌握。全国商务秘书技能大赛是目前持续时间较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秘书职业技能大赛。通过比赛在提升学生业务能力的同时也增强秘书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比赛组委会采取网上直播监控方式开赛。(图/文:人文学院刘梓俊)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