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信箱 · 信息详细

校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115006
标    题 自习室使用问题
发件IP 1.49.140.*
写信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查看此信件。自从宿舍旁边修建自习室以来,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高涨,但是挑灯夜战实在有害健康,尤其大晚上还在自习室大声交流,以及关门声响足以打扰到其他同学,我们已像宿管阿姨提过,采取了夹帕子的措施,但情况未得到有效解决。我深知学习是好事,但能否提出两个意见:①像图书馆一样实行夜间关门政策,凌晨12点或者凌晨一点过后不能使用;②将门换成无响声的推拉门。这两个建议可能部分爱学的同学无法理解,但住在一楼的宿舍甚至自习室隔壁宿舍的同学夜间备受煎熬。希望校领导能帮我们向有关负责人反映一下,尽快改善一下此问题。 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阅读,期待您的回复!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来信已收悉。同学反映的学生公寓自修室开放时限和相关建议问题已收悉,针对同学反映的问题学校领导和后勤管理部门高度重视,给同学们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现就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1、后勤处宿管科会尽快做一个调研,听取同学们的意见,然后再确定自习室开放时限;
2、进一步要求宿管人员加强对在自习室学习的学生管理;
3、下一步完善自习室基础设施改造工作。
祝学业有成----安顺学院2021年11月18日
处理时间 2021年11月18日
关于校长信箱的使用说明
  一、书记、校长信箱受理范围
  1.书记、校长信箱只受理本校师生员工的实名来信,不受理与学校日常工作无关系的问题;
  2.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3.关系师生员工群体利益的重大问题;
  4.已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没有得到妥善处理的问题。
  二、信件受理程序:
  书记、校长信箱受理程序为:来信查阅(党政办公室秘书科)——信件处理(党政办公室秘书呈报学校领导批示后转送相关部门)——信件回复(各单位形成的答复意见经党政办公室审核后发布)。
  三、信件回复承诺时限
书记、校长信箱来信一般应在五个工作日给予答复;情况复杂的不应超过十个工作日;仍无法解决的,应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写信人做出回复,并继续跟进落实。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