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信箱 · 信息详细

校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909004
标    题 关于趣智校园使用
发件IP 117.189.192.*
写信时间 2021年09月09日
信件内容 校长你好.就是上个星期。趣智校园。最低充值是50.然后这几天直接变成最低100.就没有其他套餐,这不是明显坑人吗能不能换套餐,我们想充多少九可以充多少,不要设置这种强制性操作.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来信已收悉。收到你的问题后,学校马上进行调查,因开学前热水系统软件升级调试,充值参数默认为出厂设置100元,现已调整为低面值金额20元起进行充值,感谢你对学校后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给你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祝万事如意!----安顺学院 2021年9月18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关于校长信箱的使用说明
  一、书记、校长信箱受理范围
  1.书记、校长信箱只受理本校师生员工的实名来信,不受理与学校日常工作无关系的问题;
  2.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3.关系师生员工群体利益的重大问题;
  4.已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没有得到妥善处理的问题。
  二、信件受理程序:
  书记、校长信箱受理程序为:来信查阅(党政办公室秘书科)——信件处理(党政办公室秘书呈报学校领导批示后转送相关部门)——信件回复(各单位形成的答复意见经党政办公室审核后发布)。
  三、信件回复承诺时限
书记、校长信箱来信一般应在五个工作日给予答复;情况复杂的不应超过十个工作日;仍无法解决的,应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写信人做出回复,并继续跟进落实。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