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信箱 · 信息详细

校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909002
标    题 吐槽保卫处人员
发件IP 39.144.228.*
写信时间 2021年09月09日
信件内容 吐槽学校保卫处和保安人员 一,中午扭伤了,忍着痛,来到校门医务室。没有人,想着校外100米就有一个诊所。给保卫处的人说可不可以先去看病,毕竟很疼。却很坚持的叫我去找老师发证明。我还要走到综合楼那边去打证明。一去一来都有几公里。最主要是中午老师都在。100米拿个人陪我去不行吗?毫无人情味。 二,还有之前返校的时候,坐出租车来到校门口手机,遗留在车上。当时找到保卫处的保安,问校门口有摄像头吗?摇头说没有。我给他们说可不可以借他们手机给我打一个电话。三个保安瞬间石化,瞬间把头扭到一旁去。我连续问了几遍,都没有人搭理,不得已,我只能向旁边路过的同学借手机。 三,不管做什么事,推来推去推来推去的。生怕因为这件事沾染上什么责任。 所以就想问保卫处到底是来做大爷的,还是来学校维护秩序保护学生的,特别是越年轻的官威越重。 吐槽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你反馈的问题学校第一时间展开调查,要求保卫处及时妥善处理,经物业中心项目主管人员、秩序队长到保卫处认真听取本事件相关事项的保卫处领导意见,结合事件内容给予高度重视。现就本事件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1.对原管理秩序维护部的主管实行调岗,不再管理秩序维护部工作,目前已离职。

2. 对出入管理门岗服务的队员实行教育调离该岗位,目前已离职。

3.对本次事件在秩序维护部内部进行通报,引以为戒,以杜绝类似情况发生为目标。

4.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计划周一(91310:00)邀请保卫处领导给全体秩序队员做业务技能及处理突发事件的培训。

5.本次事件物业中心特别重视,中心在本月20日前将组织秩序维护部全体进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流程》、《人员、车辆进出校区标准操作流程》、《秩序维护部语言行为规范制度》集中培训并跟进落实执行的情况。

祝好!安顺学院 2021年9月14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9月14日
关于校长信箱的使用说明
  一、书记、校长信箱受理范围
  1.书记、校长信箱只受理本校师生员工的实名来信,不受理与学校日常工作无关系的问题;
  2.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3.关系师生员工群体利益的重大问题;
  4.已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没有得到妥善处理的问题。
  二、信件受理程序:
  书记、校长信箱受理程序为:来信查阅(党政办公室秘书科)——信件处理(党政办公室秘书呈报学校领导批示后转送相关部门)——信件回复(各单位形成的答复意见经党政办公室审核后发布)。
  三、信件回复承诺时限
书记、校长信箱来信一般应在五个工作日给予答复;情况复杂的不应超过十个工作日;仍无法解决的,应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写信人做出回复,并继续跟进落实。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