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7/30 14:43:08 点击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场


2021年7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同志主持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教师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谌贻琴书记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陈少荣书记在全市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有关文件。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教师支部书记分别作研讨发言。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同志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明理上下真功,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在学史增信上有强化,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学史崇德上强锻炼,进一步砥砺政治品格;在学史力行上求实效,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认真学习谌贻琴省委书记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少荣市委书记在安顺市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反复学习、深入思考、指导工作。全院上下要根据《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全校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具体实际,发挥学科、课程、人才优势,与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相贯通,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兰兰)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