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组织教师到011科创谷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4 17:39:28 点击量:

524日,结合中共安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副校长张来、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超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殷红敏,以及电信学院、数计学院、农学院、经管学院、资环学院全体教师,党政办、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到安顺市011科创谷参观学习。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向我校教师介绍了011科创谷基本情况。安顺011科创谷,位于安顺经济开发区,是安顺培育新业态、活跃新经济的试验田,是涵盖数智科技创新、研发办公区、公寓生活区等综合性、多样化、全功能的产业园区,是中小微企业成长的孵化器,是吸引年轻人、留住年轻人的大舞台,建成后将直接带动安顺乃至周边区域的大数据智能产业发展。

罗荣彬指出,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发展的不断升华,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日益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

罗荣彬强调,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要发挥智力优势,加强与011科创谷企业联系,积极帮助011科创谷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为我校学生寻找更多就业机会,要积极投身于安顺地方经济的发展,努力为安顺市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产业抢占发展新机。

罗荣彬对经开区为我校提供此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

安顺学院教师组一行参观学习了天机科技、58到校、369科创、安顺狒狒等科创企业。(文/宣传部 吴育辉/王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