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13 09:10:40 点击量:

 调研座谈会会场

 

11月12日下午,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代敏,管委会副主任陈勇,投促局、市场监管局、西航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安顺学院调研。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政办、发展规划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罗荣彬代表安顺学院向代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陈云坤希望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协助解决高层次人才子女读书、老校区五栋家属楼改造、社区医院进校园等近几年来学校存在的主要问题。

代敏表示,经开区党工委将与安顺学院加强统筹协调,主动对接,全力以赴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